我人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们产点粮吧——
冷圈孩子要饿死了——

无大语

某些人能不能不要顶着个CP名去评论区乱转,他喵的你能想象我在看一个和果泥无关的视频正看得高兴突然一个顶着苏德名字的仁出现把我创飞了😅😅😅你妈的是真的不知道你家西皮很多人雷是不是,啊?他姥姥的圈地自萌懂不懂😅👊👊?你妈的简介在这种人眼中就是不存在是不是?不要说我对号入座什么的,他娘的连头像都是Ch德三,我真的拜托这种类人生物了😅👊,看看老福特的简介系统吧!不要再顶着个大众雷点往别人脸上创了🥹👊👊,不会让别人知道或者喜欢上这种西皮只会招雷懂吗😋👊👊……

哦不对,我想应该它本身在脑子正常人的眼中就夠雷了,应该不需要你们这群粉尸去招黑了呢🥹~




骂完,散会。

评论(2)

热度(7)